• 00:00 1.
    1081204誰來晚餐- [原青出走-紐西蘭見學分享會-興大場]
  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全螢幕
1081204誰來晚餐- [原青出走-紐西蘭見學分享會-興大場]
長度: 1:44:50, 瀏覽: 1631, 最近修訂: 2020-11-12
演講者:國立暨南國際大學Valanyoung團隊:蕭恩霖(排灣族)+古珮琪(卑南族)
主 題:原青出走-紐西蘭見學分享會-興大場
地 點: 線上學習
 
請同學檢附活動心得,下方活動照片欄位改簡答以下3個問題(不須檢附活動照片),未檢附者不予認列申請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。
Q1 講者在紐西蘭共參訪了13家機構,請回答女創中的其中2個。
Q2 第二位講者的爸爸是哪一族的原住民?
Q3 團隊的合作夥伴有哪些?(請回答其中2個)
 
注意事
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,全程觀看影片且問題皆需回答正確,才予以認列。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解釋暨取消之權利。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。
請注意參加過本場次「誰來晚餐」之同學,不予認列申請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。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活動影片
    發表人
    中興大學生發中心
    單位
    學生事務處
    建立
    2020-08-12 13:54:38
    最近修訂
    2020-11-12 17:23:15
    長度
    1:4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