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00:00 1.
    【第四屆「我的未來我作主」微電影】專科以上學生組金牌《反擊》
  • 索引
  • 筆記
【第四屆「我的未來我作主」微電影】專科以上學生組金牌《反擊》
長度: 06:27, 瀏覽: 250, 最近修訂: 2023-03-29
相關資訊及報名網站請洽:
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(www.antidrug.tw)
教育部防制學生藥物濫用資源網(https://erp.moe.gov.tw/)
臉書粉絲專頁(www.facebook.com/antidrug.edu/)

作品大綱:
青少年時期的阿偉,在學期間曾被嘲笑、欺負,造成他自我價值感低落,長大後的成年阿偉靈魂依然被困在從前,無法走出心牢的他,對於生活感到空虛、痛苦,只好藉由毒品慰藉。一日,他莫名了來到一個魔幻、詭異的隧道,那裡有多面鏡子,讓成年阿偉仿彿被迫面對自我,鏡中的心魔猖狂的對他說話、諷刺著他,忽然,鏡中心魔現出了原型,其實是曾經受傷的自己,成年阿偉的表情露出一種深層的脆弱與害怕,想要逃走……
而青少年阿偉的顯現,讓成年阿偉不得不去面對內心的創傷,也從與過去的自己談話、和解中,得到新的勇氣,後來,阿偉成為了Podcaster,並錄製節目分享自己的體悟,為要鼓勵更多自我迷惘的人。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宣導影音海報
    發表人
    中興大學學安室
    單位
    學生事務處
    建立
    2023-03-29 15:17:26
    最近修訂
    2023-03-29 15:17:27
    長度
    06:27
    來源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UpmcbjmDgk